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234567»Pages: 5/7     Go
主题 : 致官方:做为主办方,你们有木有预防并提前做好准备,居然还责怪....
御宅革命主义者
级别: Lv.5
UID: 6415
精华: 0
发帖: 632
布丁: 0 份
CD: 174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8-02-25
最后登录: 2018-12-06
40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14

引用
引用第34楼熔岩暴暴于2011-08-01 12:52发表的 :
这个是不是稍微有点名气就自傲?自以为是?这就以为成功了?是成功人士了?
不要那么NB轰轰的,淡定点
年轻人嘛,刚开始不懂社会也正常,1次2次一直都不懂社会,我就莫法说了


.......


不来犯不着在每个帖子里都重复一遍

黑鸟有怨气该人家抱怨的

阁下有干了点啥的
恋爱即战争
メジャー完結記念
级别: 管理员
UID: 240
精华: 3
发帖: 1336
布丁: 0 份
CD: 1512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6-12-05
最后登录: 2021-06-16
41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20

引用
引用第32楼俺就是某E哦于2011-08-01 12:44发表的 :
我只能这样说
告示牌这些就不说了

我只针对某些STAFF发言

.......


某E巨神说的事情我都了解了

有些人的脾气确实该收敛一点儿
实际上你像这种事情空发脾气也没有用
有些人不是负责的 也不可能知道情况
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联络我或者百合

不光是黑鸟
其实除了我和百合 负领导等人以外
其他的大多也只是过来帮忙的
不要觉得那些人都是理所应当的
我只想说大家的心情都一样
有问题大家尽量平心静气来谈
谈不拢不理就行了 何必动肝火


还有某E巨神
有个东西你说得不对
家长的担心我们能够理解
但是来者是客只在这两天的范围之内
深夜党我们能够引导
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而且这些深夜党说实话 跟11区人民的素质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并且 来者不一定是客
本地帮会和某些恩 你也看到了 所以提防的警惕心是肯定有的

我知道某E巨神你也是为黑鸟各位巨巨感到委屈
想讨个说法
每个人都是人 最大限度地理解与包容
我们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是肯定的
但是这种事情以后可以直接对我说
大家都是好朋友
就算你喷我脸上也没有什么问题

每个人看到的东西都是片面的
没有标识
某E巨神知道这次新会展全是临时变动么
没有标识
某E巨神知道这次计划我们也是身不由己么
没有标识
某E巨神知道如果我们没有摸清情况就乱帖标识会引起多大的麻烦么
说白了这次进出口都是根据实际情况临时出的紧急备案
所以某E巨神 真的 要不下次我劝百合把事情给你做做
有些事情 我们更该坐下一起想办法
有句话叫做求同存异
只是因为有隔阂就不交流 那么某些国家(比如中日)都是一辈子的敌人了
我不说什么多的道理了 我们处了这么久 我知道你也烦这些大道理

说实话这次下来我真的感到很沮丧
很多人也不会理解我们为什么做展
比如LZ这位熔岩巨巨
这位巨巨就完全是一种叔叔辈爷爷辈的口气
我觉得有这种人挺好 反正创造时代的不是老人你们都知道的 所以对于老人家要给予足够的尊敬恩

我觉得社团都敢出COPY本 大家都喜欢去读漫画 同人文化的精髓得到传播 那才叫成功
不过现在来看 且不说CM 我觉得CD现在应该以冈山桃太郎祭为目标在奋斗
我首先好好反思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きたみなみ、にしひがし、流れに流れ、流れるのは種と星。
荒野に囁く、幼い夏の地図。揺れる思いで、落陽に振り向く。
小さい村、日暮時、輝いた青春、スローモーション。
级别: Lv.4
UID: 9351
精华: 0
发帖: 305
布丁: 0 份
CD: 364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9-11-07
最后登录: 2013-08-10
42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26

多魔大萌神!(至于你跪不跪,反正我跪了……)
其实我真心觉得楼主这种人不要来,捣乱的不要来,不知道同人的都给我滚回家
我说真心的。
看到一堆大叔大妈小弟弟小妹妹逛摊位,真心压力大。尼玛你翻的那个是重口本啊你伤不起啊!!!!
我是路人 所以说的话仅代表我自己2333
CD13再见!!!大家辛苦了w
奇(不)葩(是)歌(人)专(唱)业(系)户(列)
级别: Lv.1
UID: 8905
精华: 0
发帖: 45
布丁: 0 份
CD: 155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9-08-09
最后登录: 2014-01-27
43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27

社团党表示只能各种围观,完全不知道外场出了什么事……
猫奴隶一只- -
没有头衔
级别: Lv.4
UID: 11
精华: 0
发帖: 344
布丁: 4 份
CD: 347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4
最后登录: 2015-12-07
44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32

这论坛 卡的两连发了 囧
编辑掉 编辑掉~~~
说实话活动完了想来看看 活动趣味的帖子
结果倒真是一堆“活动趣闻”.......活动前忙 活动时忙 活动完了还来这些争嘴皮子绷面子的事 何必嘛~~~有啥问题解决就是了
解决不到 能力问题~
解决得到 皆大欢喜~
[im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8/20080313/80076BE5586D68BA90C55C0D35CAE2CE.jpg[/img]
「アトリちゃん~俺も ここにいる~~~~!!!」
没有头衔
级别: Lv.4
UID: 11
精华: 0
发帖: 344
布丁: 4 份
CD: 347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4
最后登录: 2015-12-07
45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50

看了下LZ确实是UID10诶.......看起来是狐狸社长的好机油,可惜我还是没认出来 囧
[im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8/20080313/80076BE5586D68BA90C55C0D35CAE2CE.jpg[/img]
「アトリちゃん~俺も ここにいる~~~~!!!」
抹布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8272
精华: 0
发帖: 155
布丁: 0 份
CD: 184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9-05-01
最后登录: 2020-08-19
46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51

负领导 我们吃了小山巨巨送来的蛋糕

好好吃哦 哈哈哈哈啊哈哈
I'll be back!
级别: Lv.0
UID: 9978
精华: 0
发帖: 1046
布丁: 0 份
CD: 468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10-03-04
最后登录: 2011-11-12
47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54

Re:Re:致官方:做完主办方,你们有木有预防并提前做好准备,居然还责怪....

引用
引用第2楼asakusai于2011-08-01 11:37发表的 Re:致官方:做完主办方,你们有木有预防并提前做好准备,居然还责怪.... :
别人主办方都是大爷
我们都是一群苦逼的家伙
别人能盾击你 你就不能骂回去 懂不 这叫潜规则
不服的话 你也加入进去 你也去盾击别人 咱们也来做大爷!


不知道到底是谁先开了贴一口一个DYM的
没有头衔
级别: Lv.4
UID: 11
精华: 0
发帖: 344
布丁: 4 份
CD: 347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06-10-24
最后登录: 2015-12-07
48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56

呕谢特 哪里有蛋糕 你们豁我
我就分赃到了一个小忍的粘土,袋子里只有八月社的闪卡?西尾维新几个作品的浴巾,还有个乌贼娘的扇子吧!哪里会有吃的!
[im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8/20080313/80076BE5586D68BA90C55C0D35CAE2CE.jpg[/img]
「アトリちゃん~俺も ここにいる~~~~!!!」
I'll be back!
级别: Lv.0
UID: 9978
精华: 0
发帖: 1046
布丁: 0 份
CD: 468 张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 2010-03-04
最后登录: 2011-11-12
49楼  发表于: 2011-08-01 13:57

引用
引用第10楼asakusai于2011-08-01 11:50发表的 :
现在主办方都霸气外漏的驱赶参与群众了

各位 别去了 别人都赶你走了 你就乖乖走吧
出了事情都是你们的这些参展的人的责任 懂么
别人什么错都没有
.......

为什么参与者这么多,如此对待的却只有你?嫑把你自己代表成广大的基友群众,因为他们是不来DYM的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234567»Pages: 5/7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