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建议】在同人祭中嵌入勾搭卡•好人卡交互系統的可行性计划 --]

NEKOYA论坛 -> Comiday 4th -> 【建议】在同人祭中嵌入勾搭卡•好人卡交互系統的可行性计划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白河仇 2009-07-31 16:28
图多杀猫·字多杀人——无耐心无研究精神无扩展建议者自重
一·构思源起
成都腐宅调教勾搭群——8461114
构思雏形:
1—勾搭活动建议
http://www.akibacd.com/bbs/viewthread.php?tid=5481&extra=page%3D2
2—某人的勾搭招募预告
http://www.akibacd.com/bbs/viewthread.php?tid=5935&extra=page%3D2


二·需求分析:
没有人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塔希里亚谚语
我们有着共同的语言,我们有着相近的爱好,我们在这一天齐聚于同人祭之地,宅·腐·萌·ACG·爱让我们有着与常人不一样的地方,可是在拥挤的人潮中我们擦肩而过,从此人生再无交集,只记得那一眸闪过的惊艳。在我们相遇的地方,陌生与陌生的AT领域让社交缺陷的宅人无法跨越害羞的围墙去相识,当我们回归生活时,狭小的圈子再度隔绝了希望。害怕你的拒绝让我心情低落,害怕我的突兀让你心思混乱,于是本来有无限可能性的2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永远不知道。
如果有一种模式,可以让同人祭的我们跨越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AT领域,并且与我们的爱好相一致,在勾搭中大幅度减少不自然的程度,最后无论怎样也能成为同爱好交流的友人,我们将变得如何?新世界的KAMI吗?
于是,好人卡·勾搭卡交互系统,一个同时具备实用价值·收藏价值·盈利价值的专属于动漫爱好者人群的崭新交友(相亲?)构思出现了。本系统具体运作方案见下文。

三·实施准备:
1·于活动现场设置好人卡与勾搭卡两种卡片系统
2·两种卡片均为实体卡,并以其所属同人祭的VI进行统一设计
例:CD4专属好人卡·勾搭卡上印制CD4宣传画面、LOGO等,并注明时间地点,CD5~CD999以此类推
3·两种卡片除上述第二点的界面设计外,在背面和正面分别留出签名,联系方式填写空白
例:勾搭卡正面可自行填写或同一印刷个性勾搭或拒绝宣言:
“怀中抱妹杀修行中,求陪练”
“本人携带闪光弹一枚无奈体弱难以投掷,求协助”
“哥哥,有空的话帮我修修电脑吧”
“你真好,我们做好朋友吧”
背面可填写QQ,电话等联系方式
4·以上两种卡片在每届同人祭分别制作5~10种不同图样的版本发放或销售

四·获取途径

1
·每张门票随票赠送当届同人祭随机版本的好人卡·勾搭卡各一张

2·于门票购买处或服务区或指定摊位购买自选版本的好人卡·勾搭卡

3·现场与朋友或陌生人交换

五·使用说明范例

常规使用案例:
1·A购买门票,获取好人卡,勾搭卡各一张,并于其上填写相关信息
2·A进入会场,发现不认识的B,被电,送上自己的勾搭卡“你好,这个送给你”
3·B在会场内收到A送的勾搭卡,被雷,回赠好人卡,但卡上未留下任何联系信息
4·无联系信息的好人卡视为勾搭失败,A前往购买点购买一张新的勾搭卡
5·A将新的勾搭卡发给不认识的C
6·C回赠填写了联系信息的好人卡
7·勾搭成功,视A后续的行动,他要么过上了幸福的日子,要么成为电脑维修专家

非常规使用案例:
1·两天共购买2张门票获取好人卡·勾搭卡各2
2·蹲守购买点收集自己未入手的本届同人祭其他版本好人卡·勾搭卡
3·当某一版本的卡片售壳后,游荡于会场内进行大面积勾搭以获取
悲剧性使用案例
1·50年后向朋友的孩子炫耀自己获取的100张无信息好人卡
2·强调自己不是非常规使用案例中的收集控,而是实实在在通过常规方式获取
3·为什么不是自己的孩子?大哥,你都收100张了哪来自己的孩子?试管吗?

六·盈利模式
1·门票区分为有送卡的豪华套和无送卡的土鳖套

2·豪华套价格比土鳖套高,高出的部分低于卡片单售价格,但卡片版本随机

3·现场还能单独贩售可选版本样式的相关卡片

4·活动结束后,剩余卡片可通过其他途径继续销售(网络、实体店、传那啥销等等)

七·扩展建议
1
·任意版本(包括同一届同人祭的不同版本,不同届同人祭的版本)的两种卡均可在任意官方或非官方ACG活动(漫展,COS,线下排练等)中继续使用

2
·根据卡片制作的精美度设置卡片贩售价格

3
·同一届同人祭的所有版本卡片可视情况进行套装销售

4·能少印点好人卡吗?T T


[ 本帖最后由 白河仇 于 2009-7-31 16:35 编辑 ]

jianwuqinxin 2009-07-31 16:33
这位兄弟……你把俺2个帖子都翻出来了么……
白河君真乃天才。

[ 本帖最后由 jianwuqinxin 于 2009-7-31 16:35 编辑 ]

炽红の曦 2009-07-31 16:35
呃………………
好多字…………
慢慢看……

脑残星 2009-07-31 16:36
乃真闲,imouto一句不着四六的话就能引出这么长一篇帖子来

绝对无视 2009-07-31 17:42
= =好人卡我还有一打CD3的,直接拿来用好了

俺就是某E哦 2009-07-31 18:01
太晚了

suzumiyayukari 2009-07-31 18:11
[s:16] 難道咱需要帶一張好人卡嗎?

一矢 2009-07-31 18:15
楼上上好残忍[T-T]

白河仇 2009-07-31 20:16
引用
原帖由 俺就是某E哦 于 2009-7-31 18:01 发表
太晚了


也許以後的CD-N(N>4)說不定或者可能大概……能採用

我希望自己的一生不是庸庸碌碌地度過

而是在50年后有能向朋友的孩子炫耀的東西……

yukikaze 2009-07-31 22:34
囧 白河你还真搞出来了 我还以为你只是在群里说说

我举双手赞同

squallx 2009-07-31 22:36
举四肢赞同。。。。。。。。。

daihikare 2009-08-01 09:28
全身悬空赞成

苦玖 2009-08-01 11:40
原来如此~
那之后会不会出现\\\"今天我收了N张卡\\\"和\\\"今天我收了N+1张卡\\\"的炫耀帖呢~

右代宫战人 2009-08-01 13:16
4·能少印点好人卡吗?+111

用好人卡炫耀那真是没救了XD

藕是小朋友 2009-08-01 13:29
[T-T] 晚了阿、、期待CD5。。。


查看完整版本: [-- 【建议】在同人祭中嵌入勾搭卡•好人卡交互系統的可行性计划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12436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