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感叹一下- -||| --]

NEKOYA论坛 -> Comiday 3rd -> 感叹一下- -|||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zidosiki 2009-02-18 00:35
15才去的,本子基本都没了,让人情何以堪啊[扶额]
话说那天好囧……OTL我居然上去清唱,而且自己看视频的时候才发现那首歌我唱得有多LOLI以及那天我穿得有多厚[扶额]
败家还是败得很欢乐……
顺便……说下,我是那只吼“歌词口胡掉了怎么办”然后上去LOLI音飚歌的囧大的某只……OTL家教的ED11就被我毁掉了啊哈、啊哈哈哈|||



发贴证明我存在过- -|||
7月的时候大概会去卖本了,顺便也许……OTL会出COS(滚,没人在乎这个!!


于是退场[捂面]

あゆみ大好き 2009-02-18 00:45
…………
期待与你CD4上再次见面。

菜花_熊 2009-02-18 02:31
[s:13] 同期待CD4与你再次见面(虽然我连你是那只都不晓得。。。PIA飞

あゆみ大好き 2009-02-18 02:40
虽然我也连你是那只都不晓得。。。(PIA飞

千本露露 2009-02-18 06:48
哦~你就是唱家教ED的吧~
我在跟着你唱哦=0=

迷迷 2009-02-18 12:37
完全没听到=口=
ED11是哪首我太失态了我居然没听到




难道乃是在我、初代、犬和96MM出去透气的时候唱的TAT


[s:14] [s:14]

Lain 2009-02-18 15:53
[s:20] 求真相(15号去晃了一圈就走掉了

cosine 2009-02-18 20:20
为啥我把你华丽地无视了呢[s:16]

狐狸酱 2009-02-18 22:11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怎麼没有聽到囧

迷迷 2009-02-19 08:00
ED11………………按顺序数了一下貌似就是激萌的超不像少年漫气场的“好想见你~多么的爱恋~”(←歌词,名字记不到)的那首?
我为什么没听见(低落)……

小遥 2009-02-19 12:39
所以说到底是哪只呢[s:16]
期待CD4了~~也想要去moe一次呐!燃!!

古娜 2009-02-19 20:43
CD4多久啊= =~?
我我我……只去了14号那场错过了好多表演啊……
我亲爱的家教啊~~~~~~~~~~~

狐狸酱 2009-02-22 00:30
家教的确是亲爱的=V=

魂炬 2009-02-22 02:00
LZ,下次先准备好歌,就不怕囧掉了嘛~[s:13]


查看完整版本: [-- 感叹一下- -|||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9551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